Tuesday 7 April 2009

l.i.f.e

人常说。。
当你认识一个人太深,
你就不爱他/她了。
是真的吗?
那为什么,妈妈爸爸却不是这样的呢?
他们对我的爱,态度都不曾经改变,或淡化。
但我们身为孩子的常常让他们伤心
常常把时间现给朋友们。
说朋友比较了解自己,
说和朋友过的时间比较快乐轻松没压力。

但是他们对我们还是一样。
不管我们做了多少让他们心痛
不管我们很少的陪伴者他们。

他们懂我们,
太懂我们。
却依然那么爱者我们。

其他人果然没爸爸妈妈那么纯真,无条件的爱我们。
时间久了,感情也许没那么如火热,淡了,或许不在乎了,也许忘了珍惜。。
很大可能是因为,太懂一个人了,所以没新鲜感,觉得那个人没当时那么可爱了。。
因为太认识对方,缺点优点都知道清清楚楚了。。
不在乎了??

为什么

在这样的夜里,
我却。。
Hmmm....
我很怕。。
我真的很怕。。。

我不是没去想未来。
我知道不容易。
但我会努力,用心去努力。
但我觉得目前,最重要的是现在。
珍惜现在。
如果因为担心还没发生的事物
让现在的美好时光给弄坏了。。
那样,要怎样可望更好的将来呢?

1 comment:

stupid_girl89 said...

嗯,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,学会知足。。当你做工时,你会发现更多残酷的事实,所以好好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!加油!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