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July 2009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我忘了。。
最后一次真心的微笑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自己已不是自己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不爱说心事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不爱当朋友当中的开心果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我忘了如何去珍惜,疼爱自己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想法都变了那么悲观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觉得没有真爱这一回事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每当想想每一个现实,心很想逃避,不想面对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我忘了快乐可以是简单的
我想
是从你不在我们身边了那时起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stupid_girl89 said...

我想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,对人,事,物的看法有所不同了。。要找回以前那份单纯的快乐,也许不容易,尝试在现在的生活中找到快了吧!我也曾有像你这样的时候,希望你早日克服它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