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October 2010


11月27号 PC Fair.自己原本是跟pc image公司打工的,不知道到最后一秒被offer更高的工钱,bezo.就这样第一次,注意到你,但那时没想什么,就觉得这个男的,很可爱,很好看,但也同时有那种想法“艾丫,evelyn你是不可能跟这样的男生一起的,他不会喜欢你这一类型的。”我第一个感觉就是你是喜欢小妹妹,爱玩爱情的感觉。哪知。。

11月29号 PC 结束了。好累丫!就最后一天么,搞什么爱美,就穿了三寸的高跟鞋。累死了,但时间也算过得满快的,必经 是最后一天了。东西都pack好了,工作做完了,uniform换一下,钱算一下,当supervisor说可以回了,不知道那时有多开心。我的脚丫。。。就这样跟妹妹回家了!在半路才知道ngapat 和 Blur 的我,把我的东西留在uniform口袋理。sien...就这样,u turn...回去拿。拿了,说了byebye 就想赶快去车里那里 ,妹妹在里面等了。 哪知。。在电梯里,突然,就我认得出的kewell,就跟我说起话。“a...你是3e那里的promoter,对吧?” 我说是丫。他就说下去,“你有看到一个蛮高高又长的可爱的男生吗?就在你对面promote电脑的?”当时的我,没想那么多,就直接说“没有”。。我不可能说,有丫有丫,有一个我有注意到啊=.='他就。。err..好吧。电梯也到底楼了。我就走了,他就喊回我,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?我忘了。我心里想,他应该忘了或认不得我了吧,但也给他我的电话号码。

11月30号 大约,晚上的时候,那时在跟cherry和其他的form5同学在木木小屋,喝茶。突然收到个默生人的信息。“嗨,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。。?”11月30号 -12月4 -一直都在跟这位刚认识的朋友玩信息。。头几天还都是半夜。。因为 我跟他说过,我不会主动去找人了天先,所以有一晚,是我先信息他,他非常惊讶(也开心-他说的==)。12月5号,是他生日的前一天,晚上要在core庆祝,他约了我去。因为不想当哥哥和堂哥的电灯炮 ,他问我有车驾吗。。去接他。原来觉得还没什么熟,就跟他说,怕妈妈要用到车吧,他就说。。艾丫,又要当电灯炮了。很可爱丫。哈哈 结果我就去和他第一次见面了。地点是1 TJ.到了,看到一个男生坐在外面,我打电话,他接着,跟我笑。应该知道是我了吧。看了ninja.原本 我和他在信息里说很想很想看twilight的。但最后还是买了ninja因为怕他闷吧,当时还不清楚 他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戏。到了core,在carpark那里,遇见 也刚到那里的,堂哥和女朋友,原来就是eulene啊。她就很自然的和他说。。evelyn?我懂她丫,以前digi一起做过的!《世界真小》进了core,碰见几个朋友,都用那一种眼神,问,你男朋友啊?嘻嘻笑。我就很害羞得怕你听到吧。。“不是啦== 朋友而已” 哪知。。我就坐在那里好尴尬,他会陪我,但也有走开,必经他是主角耶。

是这样开始的。他说。。全部人 都以为我是他女友的身份。。他解释了也没人相信。 我说我朋友也以为。。他就说怎么办。。突然 就很像开玩笑的 叫我做他女朋友吧。我就说,别玩了==。他说,不是,就认真的,他想我当他的女朋友。然后我就说我们刚认识丫,你都不懂我是怎么样的一个女生,不怕我是坏女人吗?我也跟你不熟丫,都不懂你是坏人吗。。但他就不听的在我前面 问我。我就在那里笑,不回答。 然后她的表姐 就拉了我去一边讲,叫我接受他,那是他生日愿望。。哈哈哈 到最后,被这xi pi xiao lian的男生感动了,答应当他的女朋友,他就亲了我。我们的第一次丫。。。。。。很快,真的一切发生的很快。那就是我们的开始丫。。。但心里从不后会,到最后,看他醉醉在车睡着的模样,很幸福的亲了一白下。那是我们的开始。

12月6号,他真正的生日。在和妹妹还有cherry在spring看着戏一半,感快跑去secret recipe,买了小蛋糕 想等下去给他惊喜^^ 他吹了蛋糕我们就去jalan song,拍了我们的第一次一起自拍。。两个人都很自恋,但我没他那个hiong啦=p 在一起不知不觉,到后来,很常见面,都要没天了。。

十个月。做了超多开心,新的,笨笨的,白痴的也有的东西。。一起去学taekwondo,试做sandwich给他,他就从今爱上了它,一起去stutong衫步。jogging到一半我超累的,到最后他一个人跑了,因为他要流汗。然后我们去走石头路。哈哈,一起很饿然后慌想好吃的。。他妈妈煮的。。麦片鸡。。kfc。。哈哈结果 吃了很饱,gym也跑不动了== 一起做的事情超多的。。恐怕有10001个。。最yi han的是,总是不能去sibu看下他母亲,家人,家乡。十个月了。开心白痴的事。。但也过后,好几次都常常有吵架。。没一次吵都有好好的。。但必经我那个Ye man,小姐,脾气不好,惹了他生气,失望。。。

3月13号,他第一次向我题出分手。最进,也就是第二次。这两次都好想要死掉了。。心也很失望要碎了。在一起那么常,每个开心的画面。。不会在有了。心很痛了。。也都不想放弃这一段爱情。2010年10月17号,我向他题出放弃我们的选择。在skype上哭哭涕涕。心里虽然超级不要他那么做 但印印要说放弃。要打扰他睡觉。他说没有放弃我的理由。叫我等他星期二作玩工在说。叫我想清楚,别胡思乱想。 我后来觉得好开心丫。他没答应要放弃我,和 '我们 '。晚上了,在fb聊天,又题起下午的话题。我原本真的就想好好的不放弃了。但他觉得我很假,突然变化。我知道,我这个死样子,一下子emo一下子又要和他和好,很讨人厌。他生气了。我们有吵吵吵,谈谈,知道对方在想什么。但他也要睡了,要做工。。说晚安时,他叫我别想有没有的,他知道我姨妈来。。一个人。。爱乱想。我就。。嘴巴痒,去告诉他我那时的心情。。i'm so weak..我这几天哭,起床了,头会一阵一阵的痛,但就还好。。他就很紧张,怕我生病。。问我又不说。。当时的我想,他睡了,我很底落,weak..一定会胡思乱想。。但我不应该告诉他的。

10月18号,也就是今天,他没理我的,就他在fb里写给我那样。我不知道。。。我们怎么了。看不见对方了。。分了两地。。但我却要选择找事情。。吵架等等。。就不能好好过这十个月吗?就用这居离当考验,更想念,更爱 这对方 过这十月。我们就这样要放弃了。 心理想。。男生应该用不长的时间就可以放下了吧,不会像我那个伤, 会遇见更好的女生,能陪在他身边,照顾和体tie他的吧。对。都是自己想出来的。但 话已说出来了。我写这些不是要说什么了。这是我们的回忆丫,也就是我放不下的事情。。我放不下的人 却现在很mao Dun..头很痛。。很想和他说话。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,别轻易放弃。
因为没有全部的男生都用不长的时间就可以放下一段感情的。
你可以克服的。加油。。

stupid_girl89 said...

亲爱的,可别太常吵架哦。。 你可以的,不要胡思乱想了。。 你那么喜欢他,这段距离是考验你们的爱情的时候了,加油~~!*hugz*

cutebun said...

So romantic!!! Congratulation Eve!!!

TzeSwee said...

omg eve. i was there. n i am so sorry spamming ur wall tat day when u em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