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rch 2014

每一天 我的心慢慢的变冷 我都在想 我应该接受吗 

3 comments:

said...

我在找airasia interview的文章時找到了你的blog。發現你不像以前那樣樂觀開朗了。其實我大概也像你一樣。我是來給你加油的!人生還長,要開開心心,繼續前進哦! =)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的关心✨🙏 刚看到你的信息 感恩 愿你现在一切顺利安康

Anonymous said...

cheap jordans
hermes outlet online
curry shoes
supreme
supreme outlet
kobe basketball shoes
golden goose outlet
bape hoodie
ggdb outlet
off white t shi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