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rch 2011

很不开心 问我为什么?我也不知道 我想了想应该也是那几个原因吧

睡不够
熬夜
钱不够用
心事多多
这里没有我的hiao po 朋友陪我疯
想家了
要考试了 但是却没有心要念书


好快哦`在这里已经五个多月了 也许是因为我十二月有回去一个月吧 其实不应该回去的 这样一回就花了四千块了 (飞机票而已)多两个月就要考试了(五月) 然后, 六月尾成绩就会出了 若全都顺顺利利 七月十九日就毕业!


我迫不及待要回了 我讨厌这里

6 comments:

George said...

为什么? 就当作你第一次出国留学吧, 好好享受这一刻,你有是不回来。。

睡够够
早睡
省钱
每天开心
出去走走

那就开心多了。。

stupid_girl89 said...

亲爱的,你有机会出国。。其实就该去旅行。。 享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。。反正你又不是常年在国外,你也许可以借这个机会去玩个够。。读书的当儿也去享受。。加油哦。。别不开心了。。hugz..^^

Eve said...

我知道 但是旅游要用到钱 等我做工赚钱先把 。


T___________________T

xiexie ni men guan xin..

yanmaneee said...

kyrie 5
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
kobe 9
jordan shoes
air jordan
supreme clothing
air max
kobe shoes
coach
air jordan

Unknown said...

ce formulaire de contact portefeuilles de répliques essayez ceci répliques de sacs à main ysl la source originale meilleurs sacs de répliques

seero said...

why not find out more Look At This find more info click for more top article More Info